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HAPPY BIRTHDAY =')

8th SEP
This month , This days
Something anusual for me =)
Tracy Tan , You should know that
yahh , it was your birthday to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sweetheart
Be acquainted with you already 8 years even more
还记得..
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 请问我可以坐你隔壁吗? '
我很冷酷的回你一句 ' 嗯。'
从彼此陌生到相熟
一起温习
一起讨论数学问题
我的数学没有比你好 , 每次不会你都会在我身边讲解给我听
逃学
从没有一次被抓到
逃课被抓包
一起被老师惩罚
不爱听老师的话
总是爱反驳她 , 顶嘴
我还被班上同学改名叫 ' 睡神 '
还没睡会问我 , ' Apa pasal tiada tidur?Pergi tidur u,byk bising '
哈哈 , 还挺叽喳的 xD
我们一起参加华社活动 , 舞蹈班
跟着一大班死党一起练舞一起吵闹一起到别家学校表演
一起聊天..
还有很多很多..
我好怀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有时还真的好想回到过去重温
你们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