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最近❤

又迟post了 ><
圣诞前夕,贝有做工
那天他把车交给我,原本打算回家吃了早餐 就睡觉 然后起床洗车 在去mikO家帮她弄头发-因那晚她去maison 怎麽知道...搞砸了
在睡觉的时候姐姐的朋友把车加进来她们就走人了——气死 没得洗了..唯有第2天才洗咯
6点要出门了,尽然塞车..才想起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出来玩..因为倒数嘛 :S
7点到mikO家..
好赶,因为贝8点放工 他告诉我他赶着回家帮他哥哥弄头发 然后我们要出去 +上塞车,我应该提早去载他才是的 可是要弄头发,为有赶在8点之前弄好咯
手脚快快的,8点就弄好了
载了贝后,到家帮他哥哥弄好头都已经11点多了
原本约好了跟阿辉和toy他们出的
载了阿辉之后才知道toy好像跟朋友出去了
没办法就只好剩下我 贝和阿辉咯 我们在想地方去,就选了green apple
哪里很多人,气氛很好 
阿辉的女友crystal也有一起的,但是不晓得什麽原因就没来了
我们点了食物,吃了
他们喝酒 -.-'' 喝了一点贝骂我 不给我喝
聊下天 吹吹水 他们去打机 一场 就回了
Merry Christmas ^^这天好累,因为前晚太晚睡了
贝打包了点心给我和妈咪还有他自己的就去做工了
回到家 才发现姐姐在家 买少了==
吃了当然睡觉咯 打算睡醒了就洗车然后洗澡就去载贝的
洗完车已经6点多了,那时贝才告诉我 他7点放工!!气死。赶着去冲凉就出了
载了他就告诉我今天去看戏..看我期待很久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
开心死!~! 由于赶着出来头发没吹干,现在要去看戏 所以回我家把头发吹干就去看戏了
我们选了去1u,要买戏票的时候好多人
早知道就去tropicana city看,那里应该没那么多人..Zz
果真我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s2满了,时间的关系 唯有看avatar,失望了。唉..反正听朋友说那部很好
进场之前阿辉信息贝-.-'' 问他要打机吗。看完了 他又去打机了,贝见我好累就回了

27 dec ,星期日
这天做工,我和贝都提早放工 4点多就走了
因为贝的亲戚 不知道谁结婚..他带麦我去 ^^ 去之前贝稍微帮我弄了头发
搞定了后6点多就出门了,在金河附近
塞车的时候 我们经过pavillion,贝看到了包包 开口对我说,我 存钱买名牌衣给你好不好?我摇头。包包呢?我笑了 贝也笑了 点头。
吃完回到家也只是11点,看看我的宝贝
是他capture的,-.-'' 因为他说我不会拍照
我告诉他一定要拍到我的头发 哈哈
这就是我自己拍的啦 你们觉得怎样?因为贝都说我不会把自己拍的好看,他说我不会catch位子


衰贝见时间还早,就去打机 -.-'' 我就陪他咯 ^^ 他也答应我会早回

不知道怎麽了 我也不晓得 太累了既然在cc睡着了

贝叫醒我就回家了,下车

过后才知道原来他见我在cc睡了,打了一下就没玩 叫醒我回家了

他还背着我下车.. >.< 我还mong cha ch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