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recently update..

我回来update了 ^^
比较忙, 就少上线了+上又懒惰..><
好了, 说说最近好了
都是老样子
二至五去上课 拜六礼拜就做part time *注意 : 是跟我宝贝一起的哦 O(∩_∩)O哈哈~
从上次上了云顶以后我们每一天都在见面..好像不见一天会死将 >.< "
我们见到面后 还是会说我好(ˇˍˇ) 想~你 >.< " 傻掉了 :p
23th 宝贝工作的地方在 金河广场 下午5时 有个hair show
本小姐也有去嚄 哈哈
可是很早就起床了,累到~ 唉..
算了,看看成品 joyce帮我set的头 ^_^
*注意:室外拍的阳光照,光线较好

*注意:室内拍的

*注意:naomiii @ fei faye

好好看,我好喜欢 所以狂拍照咯 爱美╮(╯_╰)╭

差不多3点我们就要从贝工作的地方出发去sungai wang,由于塞车 搞得我们4点多才到、
show 5点要开始了,赶死我们
在车上我一直见光线好好 又开始自恋起来了
贝的手又多多 -.- "
*注意:贝的手

幸亏之后我手比他快,快速按了按钮 chi chak !! 拍了..yeah ! 喜欢。
到了以后,我们顺利的把hair show搞好了..那时候大概6点多了..如果回peejay也7点多8点..也就放工了..
当然 我们也没回去..直接待在那里..逛下街..吃了..就回家噜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