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little update


我的博客朋友们,我回来更新了
还在想着要说些什麽 >.<
最近没什麽特别的咯
就是那天的星期5。车在LDP路上抛描了,气死。
原本打算去看戏的吗。煲汤了咯!
那时还塞车tim~ >.<
尴尬到~ 原本想要叫贝来救我的,但他也在塞车。在kepong LDP那边。
我就没叫他了,找朋友来。
等了蛮久的,就弄好了。大好人! 谢谢你们咯^.^
时间都过了,所以回了家在出去喝茶。12点就到家了
ps(某某人):我乖吧? >.<
或许刚才在等人来救的时候,感冒了。 头痛,肚子又痛。很不舒服。
我还没到家之前贝已经到家了。
信息我好几封都没复,不舒服+没留意电话响。
过后打来,聊了蛮久的。聊到一半盖了,打回给他才知道原来是他的电话没电了。Zz..
继续聊,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盖电话。睡觉去了。开心+甜甜 ^.^

还有的就是昨天咯,把我气得半死 -.-!!
就是facebook的事情咯,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一回事。

昨天, 我对你的语气变得好不一样,不怕。很串。也很敢。
不知道你解释了多少遍;
不知道你哄了我多少次;
不知道你逗了我多少次;
想尽办法要我别误会你;
想尽办法要 我 相 信;
我还是一样的无动于衷。
被吓到了厚?原来会怕噢?
-.-'奇怪的是,你还受的了我任性的脾气.<
原来你是受硬不受软的,你也有不知道该怎麽办的时候。
看到了你的真心。
看到了你的在乎。
看到了你的关心。
看到了你的用心。
看到了你的担心。

你说了一句,令我无法反驳的话。顿时想通了。
我爱你。我的宝贝。

我的靓女又可爱的小贝贝,是你给我的外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