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开工酒


今天是宝贝的开工酒
他又带我跟他去了 >.<
昨晚他已经告诉我的了
原本打算今晚才出的,怎麽知道早上fongfong打给我 叫我去他家玩麻将
我新年都不赌的 但是还是去了 因为miko在那边-好久没见了

然后到晚上就去吃咯
我不怎麽会剥虾,螃蟹之类的..但还是慢慢的剥着
贝也不大会的,但是他就是剥给我吃了.. ^^开心
但是我都不吃海鲜的,因为觉得很鲜味..会想呕..他又硬塞 -.-''
吃到超级饱的..肚子肥到~

臭贝跑去摸,说
有几个月了?
才没有!不要摸!很yong shui
我听到他叫我爸爸喔?是小nick还是小ang?
-.-'' 不要摸 很肥
不会吖~肥肥的~肉肉的~哇哈哈!很可爱
气死我了!!
我们吃到10点就回了
因为我的男人赶着去踢球
约好了10.30p.m
他让我呆在车,因为他说有很多'ma lat lou'喔~
我在车里睡着了,醒来了已经到家 -.-''
我都忘了几时开门给他的了 >.<


这张好喜欢,因为觉得贝好可爱哦~ >.<

_the end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