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原谅我就是这麽的一个人

转眼间
发现原来自己已不小了
有些事
不能在像以往那样
那麽任性 霸道 我行我素
大小姐
想要的,想做的 就一定要得到
不会去顾虑后果
不理会他人感受

我承认到目前为止,
这些不该有+讨人厌的态度,还存留在我身上
或许被宠坏了,被迁就惯了
明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但还是做了
久而久之,
变得不以为然 觉得这样是应该的 是对的。

霸道,宝贝常这样说我。
我认 也都懂 我是这麽的一个人。
我很自私,只顾虑自己的感受。
不爱听人解释,只会死死的记住不开心的。

谁要我是天蝎座 >.< 这是我的本性吧? 不晓得。

是我太敏感,还是女人的直觉?
胡思乱想,想象力超级丰富。常把事情复杂化。

虚伪的人让我感觉到好恶心,好可悲
为什麽明明不爽对方的 还要烂好人的向人装到一副很高兴认识你的样子?
我不懂得说好听话哄人开心
我不热情,是个很慢熟的人
甚至 常会说错话
得罪了别人 伤害了他人
连自己也不晓得。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