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IBE-SUKI de

前几天,
在KLCC IBE-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做工。跟我死党fei faye。
连续4天,累得半死~!
为什麽?
自己拿来咯,回到家都不肯睡觉。
不是在上网,不是看戏.
是累过头,坐着发呆。是宁愿发呆也懒得去冲凉卸妆的那种 ^.< (可知道我真的很累)
忘了那天坐地铁去KLCC的时候,有2个人过来搭讪。
在赶时间,又不会路,乱走乱撞,刚巧贝又打来,所以没理他们直接走人。
原本以为我一人迟到而已,怎麽懂有人比我还迟,pek cek到~

不错啦,第一次做sales。不大会讲话,当拿经验。
在那里有遇到相熟的朋友。
有人跟我拿facebook,给了他我名字叫他自己找。:P
也有人问我是不是台湾人,说他朋友在台湾认识了个台湾妞,跟我长得很像,我说我100% 马来西亚人 .! LOLs.

还有还有.!
我看到女人我最大的达人,林叶婷老师。
在我身旁经过了2-3次 哈哈哈哈哈 (抱歉,过度亢奋)
真人好高,也很漂亮,但就没电视机前那么白。

发现自己不爱应酬,不会说好话哄人。
甚至会说错话,得罪了人 自己也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