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The Story !

最近身体状况很不理想
妈咪说我瘦了,憔悴了 ( 有什麽吃了会快速增肥吖? 留言告诉我,我要 ! )
在太阳暴晒之下会发冷,冒汗
胃痛几乎每一天都在折磨我
有的时候心脏还会隐隐作痛,像有个人强迫的用几只针插进去那麽痛
头痛,脾气也越来越糟糕
很爱发他脾气,大声的骂他
也不晓得他会那麽迁就我,没生气还哄回我
是怎麽了? 是那里生病了? 我不知道。
躺在床上 脑袋空白 只想哭
哭得累了才会睡,有时候不舒服到睡睡下会起身
因为太痛了。
好几次都忍住眼泪告诉他,我真的好痛..
又开玩笑的说,若有一天我睡睡下不再醒了..那该有多好 !
他什麽都没说很大力的打我然后紧紧抱着。他不懂其实那是我心里话。
放工回来都已经那麽累了,还要照顾我。
你真的好疼爱我 ! 是我出乎预料的好 ! 你对我的好让我会感觉到害怕 !
太幸福让我有时会捏自己是不是在梦中 ? 谢谢你
我真是个常常给人麻烦的包袱,出去到那里都会吵着想回家,因为不舒服的关系。

Hmm ..! 说些别的
11 月份了 ! 倒数 11 天就是小女的 1 9 岁生日
生日当天是星期五,星期四是他的Off Day
我生日那天他请了假 Hahahaha !
问他会带我去哪里 ? 他既然很认真的说在家随便庆祝就好了 -.-''
相信我他真的可以 )=
希望他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我没有要很棒的礼物
只想简简单单的跟你吃顿晚餐,就够了 ! (=

这是家里Open House 时拍的 (=
最近又流行刘海,所以给剪了,哪个比较适合我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