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04 January 2011

最近都把自己搞得好累
是很累没错,但还是睡不着
最害怕就是晚上,宁静的夜晚让我特别的思念你
害怕自己情不自禁的找你,所以从晚上出到第2天早上才回家,都还是睡不着 @@
快死的了我
有留意我博客的都知道我有打支针 - B型肝炎
原来我都小看它的影响力了
听见Faye的Daddy说了才晓得原来它的严重性。
交给医生处理也不会为你做的妥当,毕竟他只是负责帮你切割。
还有的是我的抵抗力会比平常人来的特别低,所以很容易会被病毒传到也容易传染给别人
所以朋友们离我远远会比较好
不得轻视它,没照顾好会很快的恶化成肝癌
约定好12月15日那天打第2支,却没乖乖听话
也没告诉家人这件事,免得他们担心。
这几天做的事已经足够令他们慌了心,对不起。
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我会收拾好我的心情,但需要时间。
要多久就连我也不晓得,也怕不得。
唯一精神支柱就是等他回头的那天,他说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