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08 January

回忆让我想起属于我们的曾经
心很不自觉的疼痛起来,又哭了
我不晓得自己在干嘛
我恳求你如果你真的不是想我了
就真的拜托你别来我伤口撒盐
为什么每当我要下定决心的时候,
你却要给希望我..然后又狠下心的要回
不懂,我真的不懂
你到底还想要我怎麽样

去到哪里,我都会想起你
还记得我告诉过你
我想要去到哪里都要有着属于我们的记忆,好让你回想起我,想起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就连去戏院看戏也好,我也要每一家商场有影院的都要去看一次,不管有多远
但现在的你,食言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