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我爱你

终于鼓起勇气
把你我的一切都删除掉了
到目前为止我还真的搞不清楚状况,分手的原因也不晓得
我能感受到你的无奈还有我一直都没用心察觉到的压力
我没怪过你,真的。
只是很生气自己不够贴心,没用心去关心你
身边的人都在嘲笑,我不想去理会,因为我心里只有你。
身边的朋友都劝我放手别傻别在等他
我哭了,大家也哭了
但 又有谁真的懂我了
我跟他怎麽样 ? 是我们的事,毕竟在一起的只有我们两个当事人
当然或许下一个会比他来得好
我就是那么犯贱,没有人能够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你对我说过很多话,我都记得。
临睡前都会用你的心去想,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怎麽样的心情
每一天都在幻想着收到你的简讯,来电显示。
傻笑着与空气对话,望着影像里面的你对着我撒娇的样子。
可能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分手时候,失眠了整个星期也吃不下什麽,严重爆廋 !!
家人也担心了,自爆自弃自残也很自私 !!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希望你跟她是幸福的。
如果这一切是你希望看到的,是你想要的,我都会支持你祝福你。
我只想说,我爱你。真的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