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失望了吗?或许也有一点吧?
应该没想到的是..
在最近的几个月里 我都跟他在一起..
没有一天是不见面的..
他空闲的时间都给了我..
电话也有交给我..
就连女生信息他的事 我都懂..
之前的谎言他也都承认了..
当然 我也没那麽笨咯..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
我也都懂他是个playboy 也没跟他想的那麽长久..
所以也没认真..他不只对我一个..我不例外
可是到头来 吓到我们两个的 就是我们竟然会真的在一起那麽久了..

如果他要骗我..
会把电话完全的交给我?
会要求我帮他换了一个新号码?
facebook msn让我碰?
会让他的车给我驾 然后晚上接他放工?
会每一天都想贴在一起?
会去那里都想带麦我去?
会去clubbin说一声 然后去完了还会回来找我?

拜托 playboy应该不会这麽做的吧?
宝贝对我说
或许是以前他玩过太多女生了 伤的她们很深 所以她们会有那个心态想要报复,这我了解
我是真的爱他的话 当然要接受他的好与坏
一同幸福 一同悲哀 同甘共苦的
他玩过的女生受伤害 会报复是正常的 我不会怎样..
会让她们这样..但同样的 过火了 我也会出声
但吓到我的是 她不觉得自己说得过火位了?
我承认 当时我差一点就认输了
幸亏贝有听我的话 打回去给她 看看是什麽一回事
还有回想起这好几个月里我们都在一起
不管是他上班也好 下班也好 休息也好 我都在
下班去了那里?休息会在哪里?
我知道 因为我都在吖~ >.<
所以我相信他!

宝贝也对我说过
让我给他时间 把他以前不好的 改掉
他说为了我 他愿意改 但需要时间
我个人就觉得 说是没用的 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

对吧? ...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