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的hamster仔

那天跟姐姐和表哥去金河的时候
经过一间店在卖mini hamster 超级可爱的!
我看着它爬进圈圈里跑 累了 下来一下 又回去跑
真的好可爱! 我拍了下来寄给贝看,
贝知道我喜欢,叫我买了它 因为1只才10块
他说买2只喔 一男一女的,就像我们 ><
他答应我一起养它们 可是那个时候在pavillion了 所以打算回头才买
然后就去了pavillion,姐姐要买包包咯 ><
在pavillion的时候看中了一个手袋,买得起..但如果买了就不够钱买我的新衣了 T.T 所以没买到
回到了金河,想到要买衣服那些 所以打算先逛了才回头买
买下买下,钱竟然用光光了
打算跟姐姐借着来买,可是他竟然说 ''你又不会养,不要害死它们又浪费钱''
就没得买了,真的很失望 :-(
回到家了告诉贝,他也没说什麽 好像没事将 (=='' 生气..)
他放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吃东西,我就告诉他姐姐说什麽咯
他竟然搞笑到~说..
做麽不告诉你姐姐借你?钱我给回他啦~
在不是你就告诉他如果你不借我买你就不用坐我车回家 >.<
哈哈,因为我驾贝的车去的
^.^ 我笑了..就是你逗我笑回的
在车的时候我一直在告诉他我买了什麽..不够什麽..
他就告诉我
''宝贝,我给钱你买衣服好不好?''
我还是继续讲讲讲..又听到另一句
''嗯~我们去金河的时候带你买''
贝~ >.< 我是听到的..开心
第2天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去看hamster来~
讨厌的咯!明知人家买不到还去看做麽 ==''
还要告诉我它怎样怎样..Zz
怎麽懂第3天他竟然告诉我他买了!!
开心到~他做工哪里吖~没什麽人..他还叫我过去跟它一起跟hamster玩 >.<
放工了。他载我回的时候,问我
今天几号?我答,22号吖~
嗯~要记住!因为今天是它们的生日,我们要每一年都和它们庆祝。
其实贝已经快花完他的钱了..加上peejay这里卖的价钱比金河来的贵
但是他笑着对我说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开心就好了 ^^
谢谢你,宝贝 ^^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