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left 4 dead 2

最近迷恋上这个游戏
create 1个game
最多可以8个人
这样就4个做 4个做
贝之前玩过第1辑
现在出了第2辑
大部分的人都玩那个
我们在ss2的inc打的时候
整个cc都在玩着 left 4 dead 2
哈哈 那感觉好不一样
我喜欢团结的感觉 目标一致 的
就好像12月31日 时,全世界的人都是同一个念头 就是迎接2010年的到来
我跟贝比较喜欢做鬼 >.< 应该说大部分的人应改比较做鬼吧?
做鬼要会得躲在那些不耀眼的地方 然后aim准目标 攻击 哈哈
smoker,boomer,hunter,jockey,charger...还有好几个 我忘了它们的名字
只记得TANK是最强 它是vampire里的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会怕,而且看到那vampire在我电脑机前的时候就像真的一样 我喊了出来..Zz..因为怕吗 >.<
贝看着我,我都paiseh到死
而且最近睡觉时也有发噩梦..就是给那个witch追着咬..吓醒了才知道在发梦..Zz..
witch女鬼,出现之前会有它的声音 它在呐喊的声音
她被攻击之前会一个人做着摇吖摇 或是边走边痞着脚..
一旦其中一个人攻击了它,就追死那个人
还有很多很多很好玩很好笑的..要玩得时候才会知道..
可以去试试看哦..我就上瘾了..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