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最近都很忙 又累的
因为近新年的关系 这个季节saloon就都会比较忙
忙到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一直做 不曾停过
胃都痛了 还差点发起烧
贝要我呆在家休息一天,放工了在来找我
因为我身体不大好 不得不准时进食
可是一忙起来 根本就没时间吃了吖
大家都一样,为什麽就只是我 撑不下去?
好像变成了‘他’的负担似的
好讨厌这麽懦弱的自己 王丽虹最没用! 唉~
你要我休。你不都比我累吗 多久没休息了
我就只是辛苦在那几天 那你呢 最笨就是你
可是每当我们都感到精疲力尽的时侯 看到对方的那个时候 就好像充了电似的 不累了
我们也计划好了 这个月开始 要开始存钱 不要再乱用了 用钱好像有水一样流出

聊天的时候
说起了很多我以前的事,哭了
贝抱着我 对我说。
我的宝贝 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
我现在不都在你身边吗?
不要害怕,要知道有我在 我会尽我所能保护着你 不会在让人有机会欺负到你 因为你是我的!
那已经是过去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每个人往往都会后悔当初做的事 你和我 都一样
所以我们以后都不要在感到后悔了 因为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不分开! 所以就不会再后悔了
不晓得怎麽的 跟你在一起不会厌倦的 宝贝ang!最爱就是你了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们以后都不要分开好不好?
嗯~ ^.^

想要对你说
我最爱的也是你
跟你在一起让我感到好幸福 真的
你说,我就是你的唯一。
你说,最爱就是我。
你说,要永远在一起。
你说,不准分开。
你说,我们订婚好吗?
你要,我相信你。
这也都是我想的。我只会对你说 yes,i do!

最爱你了 !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