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Mr.D talk ♥

抽血验尿
抽了我 7 ml 的血,痛 !
也问了医生我的眼睛是怎麽了 ?
他说我眼针生在里头,所以要动刀
如果不开刀行吗 ?
你不觉得有东西顶着你吗,看看会变小没有,如果会就不用动刀
可是我觉得越来越大
那就开刀,可是你要去眼科开刀,因为我这里的刀不够
WTF !!
难怪我时常会头痛,大概是因为我眼睛的关系吧 ?
要等一星期后验身报告出在看怎样
被他的话吓到都忘了问他我为何时常感觉到不舒服,肚子痛和胸口焖痛
-.-''
虽然很害怕,但一切的事等拿报告的时候再说吧

祝福我吧 ! (=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 4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