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temperature ♥

之前虽然都很肿,但是不会很明显,只是眼睛斜视才看得出
现在严重到正视着人就很明显肿得很厉害
好担心真的有踏进手术室那一天,还要浪费一笔医药费,真的很 ' 拖衰家 ' 几下

报告出来了
钱就给了一大笔,但医生怎麽好像不怎麽专业,草草了事
说我需要打一支 B型肝炎抗体,3支,分3次
开了药 (钙质) 给我吃,好大一粒,难怪一天吃一次 -.-''
又说我的血球比正常人小粒,没那麽鲜红
还不确定我的血球是否属于不懂什麽地中海
给他搞到我一头雾水 -.-!!!!
就因为又要打针,又忘了问他我胸口的事 !!
最近又痛回了,比之前来的还要痛,痛苦,也没告诉任何人 ( 包括他 )
由于每天至少有2次会告诉我我哪里不舒服了,他都会很忧闷
真的不想让他在听到我那里有不舒服了
我想要身体健康 =) 加油 !!

最近和他的感情也在加温
身边的朋友都会说你们怎麽都那麽 '眼晕' ? 天天都这样不闷的咩 ?
又说你怎麽只对ang ang说话的时候特别嗲特别发巧 ? 跟我们讲话就大小声 O.o
老实说他真的很担心我会被人吃掉 ,去那里都会黏着我
上次他才对我说
' ei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是男生嘞! 去那里你都该黏着我的吗 ! 做麽反而是我? 你每次都要型型型 =( 我不用型了咯 !! '
HAHAHAHA !!

我就是那麽爱这样的你 :

爱每一天都会 疼 我的你
爱每一天都会 亲 我的你
爱每一天都会 嗲 我的你
爱每一天都会 黏着 我的你
爱每一天都会 迁就着 我的你

其实你都不知道,我比你更想赖着你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