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the Note.

星期六那天朋友生日上山去Look Out Point
中间那个寿星公
HAHAHAHA !!
给他们全部弄到笑到够够力 :D

原本打算那晚上山之前再去看别家医生,但太夜已经关了
所以改为明天早上 (星期日) ,早上他又睡不醒 !
说拿半天假陪我去看,结果到最后都没去上班 =(
因为他想陪我 :D 其实我也想 LOL !
知道为什麽他睡不醒吗? 因为打他死人 DOTA 到 凌晨4 点 !!
真的希望那一天把 DOTA 炸爆它 !
看了医生后就跟Angiee 他们去 Pyramid
我们买了双鞋子就回Kepong约麦Fei还有Kane吃火锅

医生说我的眼睛要割掉
当然也可以选择吃药涂药,但复原时间需要好一段时间
当时选择了拿药,他就吩咐我2星期后回来复诊
涂药的第2天早上就顶不顺了
睡到6点就起身了,因为它痛了,又很痒 ! 还灌脓出来,然后脱皮了..痛死 !!
嘴唇里边又生了2粒东西,搞得我吃到喝到稍微有点咸的东西就痛到我痹
再看多几天的起伏在打算是否要割掉
因为就连我洗脸都很不方便,会刺痛,阻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