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新成员^^


konichiwa..大家好

watashiwa..我是

naomiii desu..NAOMIIII

新成员 >.<

之前,

朋友都说blogger很好玩,可是我觉得也只不过是这样吖,没什么特别嗒。

但是当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人都在玩的时候,自己忽然心血来潮得感兴趣了,觉得开blogger很有意思。可以把在心里不敢说或无法表达出来的话讲出来,就像个出气筒!有什么不开心地往里面丢,然后抛弃它!虽然不晓得是否会有人会理会,但至少我不会感到孤单。这感觉不好受!




naomiii

18 august 2009

八月 十八号 二零零九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