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30 August


倒数噜~[云顶]

跟宝贝,faye,ken和fong去。。阿辉也有去噢,可是他是之后才上来的。。他们说是来陪“人”的喔?哈哈

嗯?我们是1点才去的啦,可是出发的前一天我的朋友慧婷信息我问我明天得空没?因为他们想要跟jolene庆祝生日,那个傻婆生日耶。。可是我上午就要上山了,==所以拒绝了,抱歉丫!没帮你庆生 >< 在这里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咯!

上山噜,哪里好冷噢。。那麽多人挤在一起还会觉得冷<颤抖>耶。宝贝好体贴,他把它的外套给我穿,自己挨冷了。。觉得好开心有点感动。。好像又从新的爱上了他耶。。也有点心痛啦 >< 因为他要挨冷。。会担心他冷到吖。。我说我不想穿,不冷!他又像看透我似的,要我穿上。。说不想我冷到。。

也一起看烟花了。。好漂亮。。或许是跟宝贝一起看的关系吧?觉得那段时刻的烟花是最棒的!

当然我也记得信息我little babe jolene咯。。因为她生日嘛。。怎知道她也跟她的宝贝上山了,但是她是早上才回家。她告诉我她也在云顶的时候我快要下山了。见不到噜,傻婆傻傻的 kakaz

还有很多事情发生,但是不知道怎麽形容。。所以减短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