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的学院


6月4 号,开学日
选了学习自己喜爱的course,当然会感到很高兴 也很期待。
当然 开始的时候,觉得很不错 觉得在那里应该可以适应得很快也有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想要时间快到 可以赶快上课。
但是久了以后,问题就出现了
我发现在那里令我压力倍增!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自己的问题,还没成熟?还是适应不来?
我就读这所学院才短短的两个月多,现在就开始有着不想去上课的心情!也开始找借口翘课了,
老师们令我觉得很累,上课时间明明说好了11点至6点;星期二至六。
现在7点多8点才能够放学走人,甚至还要求我跟他们留下来受训,搞得我最迟10点多才能够到家。
他们开会的时候也要求我参与,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被留下,他们开会所说的东西与我无关更加没有我能给意见的时候,问老师为何我要被要求留下,她就说希望我能够知道学院里所发生的事。
这也都算了!老师又提出要求,希望星期日我能够去学院。理由是:才会有更多的真人头让我学习(因为我在学习的是hairstylist)但我拒绝了,说谎了...我告诉老师,我每个星期日一直都有在做part time,而且还说是帮我表姐的,或许是我多心?我觉得老师有不爽的感觉
不留下来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自己的角色变成了在那里打工了,这个又说帮一下;那个又说帮一下,拿这个拿那个的。有时候也就因为心软选择了帮忙,就迟放学了,回家又有功课做。我的时间就完全用在学院里了,根本没有娱乐的时候。朋友约我出去,也就因为太累拒绝了。
或许是我还不够成熟,无法承受!
我累了 我该怎么办? 要继续忍耐?还是选择放弃?
阔出去了!明天(2009年8月19日)找老师谈判!




8月18日2009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