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最近都没什么事情了 。
星期四(8月20号)时‘他’告诉我说本来想要来找我的,只因为见我那么晚了都还没信息‘他’告诉‘他’我放学了,所以就没来找我了,因为太晚了!我当然不开心丫 T.T
可是之后‘他’又说明天,也就是星期五(8月21号)‘他’答应我说‘他’会来找我^^因为‘他’说‘他’也想我耶!嘻嘻,平时我都会迟放学,我当然有告诉‘他’吖,会怕赶不及回来,因为‘他’是个没耐性的家伙!不爱等人的== 可是‘他’竟然对我说如果我迟了‘他’会等我耶,开心得不得了 >.< 因为‘他’要我回到家洗澡后才跟‘他’出去。幸亏我那天也没迟到家,时间还足够。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噜,看UP。和faye还有她的宝贝ken ^^ 到了星期六(8月22号),之前‘他’答应我今天帮我堂妹弄头发,所以...我也去咯。当然不能少了我丫^^ 又见面了
到了星期日,我和MikO约好一起去金河,逛街噜!当然我也赶时间回家,因为晚上‘他’载我去‘他’那里,见还有时间就先拍照咯>.<。星期一下午‘他’就载我回家了。T.T
见了四天,可是还是很想念‘他’耶(>*.*<)
宝贝我好想你嚄。呵呵,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