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解决了?



呼!(叹气...)


这算解决了吗?


今天早上去上课的时候,本来就想立刻去找老师谈。(早上11点)老师还没来,就为有等到老师来了以后再说咯。


(下午3点多)老师来了,我去她办公室找他商量。老师对我说了许多道理,


不付出,怎么会换得更多?不努力,怎么会得到成果?想要在别人身上吸取更多得经验,就要先向对方低头恳求?


也告诉了我她在外头亲眼目睹的事。她说:在外头的发廊就因为认识关系处理的不妥当,有人因为起了冲突在心里不满着对方。在他/她的饮料里加料,当然!不是什么白粉之类的。是放进不卫生的东西让他/她喝。恶心吧??(还有太多了,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还不晓得自己能否适应到老师所给的环境。但我会尽量配合!也希望我做得到!挨多这几个月吧!加油加油加油 yeah!






2009年8月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