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02 OCTOBER

迟post了
有点忘了那天的事
只记得。。
那天是我ex skul的中秋晚会。。
也没回去。。
可是就载了faye去我家。。
mikO去yanyan家。。
在载wawa和yanyan去学校。。
哈哈。。复杂。。
因为晚上贝说来找我吖。。跟faye他们一起的。。
原本我和faye会以为我们会迟到。。因为塞车 ==
加上yanyan发生了件事需要去帮她处理一下下。。
怎麽知道到家了还有时间。。ken还没来。。
因为他载我们出的。。
见有时间我跟faye就拍下照 ><





他们来到大概是9点?
ken就载贝去maluri拿车。。
我们去kepong的明天吃东西。。
贝看到他朋友聊了一下。。
大概10点40分左右就回了。。

半夜。。
12点多。。
faye和ken发生车祸。。在peejay的kelana station附近。。
车翻了3圈。。
辛亏人没事!!

但是我是车祸的第二天早上faye打给我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
看一看电话才知道昨晚凌晨2点54分faye打过一次来 ==
ken打给贝2次1点30分的 ==
睡着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