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说话


闲死!
一整天就这样待在家咯。。
老师告诉我吖。。
要我回家考虑清楚自己要什麽。。
因为她下一次不想要在看见我们这样。。
连续好几个星期不去上课。。也不交代一声。。
反而要她回电我们。。
不来上课。。浪费父母的血汗钱。。
如果不想要她教。。她会换老师。。
这个那个的!!
好咯。。那今天不去了 ><
因为昨晚打给贝和贝聊到很夜才睡丫。。休息咯 (借口) !!
对! 那是借口没错。。
但真的不想面对你吖。。老师
我没有心理准备让你痛骂。。
知道自己还不够成熟。。还是有点孩子气
有试着想要去改变。。但需要时间。。


在感情方面。。
就昨晚好转了点吧。。
前那几天心情不大好。。低落。。
觉得他对我不理不睬。。
觉得他开始嫌我烦。。
觉得他对我好冷淡。。
觉得他不再爱我。。
但换来的一句话。。
宝贝,你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