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讨厌


最近都睡不好。。
就自从在facebook看了那video clip被吓到。。
总是发梦。。都睡不好。。一大早就会醒了。。T.T
一整天都在家。。闲死!
跟贝信息下就整个下午没信息了。。大概在忙吧。。
7点多这样才信息我。。说了放工后整个人都好像失踪这样。。
想斗气不要理他。。可是到晚上11点多就输了。。
信息他咯。。既然还不复哦。。够力。。
生气死他。。打了2次给他又不接。。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唉
1点多就睡咯。。
怎麽知道1点54分。。总于肯信息来了。。但复了2封我就睡着了。。
太累了吖。。又睡不好。。
半夜准4点自动醒过来 == 就看看电话咯-9封信息 6个未接来电 都是他
原来他来了我家门外耶。。等了等见我没出来就觉得我应该睡了所以失望的走了。。
讨厌死! 怎麽会睡着了。。才短短的几分钟。。生气生气!
超想他。。白痴的 明知到他不可能会复我还打给他 信息他。。没办法吖。。忽然间好想他!
当然也没复我咯。。想下想下 睡回去了。。
早上9点34分。。电话响。。很累吖。。但还是接了。。是宝贝 ^^
聊了。。就问他昨晚怎麽不接电话 也不信息我。。
他就说都在家 太累睡着了。。因为早睡的关系 所以半夜才会醒来。。见有我的信息。。也很想我 所以就跑来找我咯。。怎麽知道我睡着了 T.T 讨厌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