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深夜2时19分

那麽晚了。。
还是睡不着。。
脑海里都是他。。
真的开始觉得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觉得好冷。。快窒息了。。
感觉他忽视了我的感受。。
所有的问题都觉得无所谓?
这是你的想法吗?
我要的不是一句 。。。对不起
这对你给我的伤害是根本用不着的。。
只是想要你偶尔关心下我而已。。
这有很难吗?
那天问你。。
可以答应我不再对我说慌吗?
你什麽也没说。。
信息也只是随便写写几句。。
我有试着对你说更多的话。。
但你令我失望了。。
你还是一样。。随便答了我几句。。
你令我觉得。。
我是你女朋友吗?真的是你女朋友吗?
你对什麽也没有。。就只是交代。。
去着上班/下班了/到家了
我是什麽。。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去了那里。。
我出去了那麽晚还没到家。。难道你不会担心我的吗?
你就只会说你不开心不开心。。我都在吖。。也哄你。。陪伴你。。
那我不开心。。心情不好的时候呢。。
是不是就可以丢下我自己一个人。。自己收拾好心情后才找你?
要你对我好一点真的有很难吗?
你知道。。当我问你。。可以答应我不再对我说慌。。你什麽也没说的时候。。
我有多难过吗?心有多痛?
我只是希望你
在乎我多一点。。
关心我多一点。。
顾虑下我的感受。。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对你来说 真得很困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