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 weeks later

复杂
最近都没更新
今天就随便说说咯
爸爸outstation,本人觉得学院的事应该不会传到他的耳上
怎麽知道老师就打去给他,说了我大概1个月没见到我了
电话响就知道什麽事了,麦挨骂咯 ==
2星期后他就回来,我是应该觉得开心因为他每次都会买巧克力回来给我吃
但是这次例外,怕他回来就shoot我 cham cham T.T
多想往外跑,老师今天也有打来给我 没接 之后接了
她说这是最后一次打给我,下星期再看不到本小姐就不要怪她做出什麽action来
恐吓吗?不是!是警告!
2星期后我该怎麽办。。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