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sungai wang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贝原来已经放工在车外面
他特地站在我旁边等我拍到他的时候看到他 吓我!还真的给他吓到 ==

昨天和faye去金河逛街
目的是要买化妆品 ><
1/2前晚,和贝说好明天要一起做早餐
所以晚上的时候他先去载了他的朋友然后我们再赶着去买食料 T.T
因为他要帮他朋友染头发,染了一个
他就问我。宝贝,我去踢球吖? -.-''
另外那2个等踢完球回来再染 好咯。就去了,那个时候已经11点多了
-.-'' 贝带麦我 整大班男的就我一个女的T.T 超级paiseh的好吗?多尴尬,但还是去了 贝的哥哥也有去
因为有人走错路迟到了 所以他们才只是踢了半个小时
原本我还在想 一定闷死我了 怎知道我反而看的很投入 >.< 贝当前锋 也就是shooter
他们好搞笑 所以也不会很闷,但是.. 输了 哇哈哈哈 笑死我 6比2 对方6 我们2 那2粒都是贝进的
踢完到家 染头发 载麦他们回再回家休息 都已经快4点了 明天我们还说好了要早起一起做早餐 累...
2/2闹钟set了7时30分,我竟然睡不醒 一直懒床不肯起 反而是贝起床了 还煮好了叫我起身吃 ><
贝吖贝~ 谢谢你 最爱是你了!
刚吃完 电话就响了。原来是我的fei faye打给我,问我几点去金河 因为我们说好今天会去的
盖了贝问我谁打来,我说 我的fei faye 然后就问他,你又带过女生去看你踢球吗?他说没有,我是第1个 也是唯一的一个 ^.^ 说下说下我躺着又睡了 因为很累吖~
快睡着的时候听到~ 你做麽叫我的ang ang去金河 有谁去 跟谁去怎样去
看上去才知道贝用我电话打去给fei faye 哎哟哟..这个衰贝
最好笑的就是,fei faye回他说 是angang叫我陪她去的 贝:噢~那没事了 (盖电话)
然后就用他很奸又带笑的眼神+上奸笑看着我说,你约fei faye去嗒?我说,我又没说过不是我约的。哈哈哈! 贝最好笑!
贝去着上班的时候,他又问我等下 跟谁去?fei faye. 怎样去?搭车. 去做麽?买化妆品和衣服那些
他问我等下要买什麽,我问他昨天踢球的事 一个说东 一个说西 哈哈
临下车前,给钱我买我的东西 开心到~谢谢你我的男人 哈哈
到了金河已经是3点多了,买了我要的comestic..就逛逛了
跟fei faye一边逛街一边聊天 爽! 逛到一半电话响,贝打来check人 >.< 然后又问我够钱买吗?不够的话跟你的fei faye借着先 我给回她。
好啦,买完啦 逛够了 也只是6点! “阴公”~
回到家7点,换衣服-因为贝要去打篮球,所以拿麦衣服给他 吃晚饭 在跟fei faye一起去载贝。他的宝贝也在那里 所以就一起咯。
放工了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去银行。贝要存钱,存钱之前...还要问多1次,你买够吗?要拿钱给你买吗? 不要 !!! 哎哟~ 这个贝真是的!
存好了,就去球场。满了转场去cc -.-'' 扎到
打到1点多就回家睡觉了。

完。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