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Black Ransom

4/2
这天晚上贝带了我到1u看戏
我们选看 '撕票风云'
我的 '他' 说..
我的 '朋友' 介绍的喔~
听说蛮好看。
买了9点的戏票,还有点时间。(那时的时间-8点50分)
我们赶着从new wing的戏院去到了old wing的戏院附近
台湾小吃 买crispy chicken和tempura,Mcd 买我吃的sundae chocolate 贝喝的sprit
就回去戏院了 ^.^ 还赶得及~

本人觉得还好而已,
故事简单不复杂,了解剧情 aiks~

想看 legion
想看 toothfairy
想看 '锦衣卫' (coming soon)
想看 大日子'woohoo'
想看 case 39

今晚我的 '他' 带我跟他家人去吃东西
拍了照在上传咯
tat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