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我 .❤. 你 -

嗯~
我回来了..
几乎都忘了发生什麽事 >.<
所以都缩短来写...懒惰咯
首先呢,我要说的就是年初六那天
贝开工了,但晚上的时候呢 他就带了我去他亲戚家 不知道他的谁21岁生日的"生日快乐^^
他们也有玩烟花,贝就去拿了小烟花给我们玩 因为阿辉,toy还有他的女友小gas 来了,他们等着我们一起去喝茶
看看我的小pit 好可爱,我把烟花插在它的鼻孔
那个公仔呢 其实没什麽特别,是guardian要粘满sticker换回来的
我很喜欢它,贝说买回来不就可以了吗?但我觉得 不是没那个意思了吗? 所以贝努力的收集sticker,粘满了20张 就用19.90买回来 =.= 因为原来是有限期的
年初八 也就是拜天公那天
贝的家呢 有拜哦~他也带我去他家吃饭
看到了他的亲戚 怕~ >.<
也收了几封ang pao 哈哈

年初九 今天贝休息
他说我们就今天去放风筝
他妈咪还进房间问我今天我们去哪里
我说 去放风筝
他妈笑着说 放风筝啊?好吖好吖 去啦~ ^.^
1点多就睡醒了,准备
贝超级懒惰2点多才舍得起床
3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吵着要吃selayang哪里的curry laksa 因为很好吃
上次要跟他婆婆他们吃的时候吃不到~因为没开 T.T
6点就去放风筝了,看看我的男人
没有我的了,因为电话没电了 !! 气死我

这是出发之前,不大好看 但..随便咯

我们到那里 买风筝的时候,贝看到了一对情侣在拍照
他小声的对我说,你看看那对情侣几浪漫 ^.<
放的时候,一直都放不到最高 但要回的时候终于放到了
我牵着线 ‘你’ 牵着我的手 一起看着那风筝在天空中
我就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 就像那风筝 ‘我’ 就是风筝线
风筝没了线 又怎麽能飞的起呢? >.<
去放风筝之前,我们在kepong jusco买了戏票-9.10p.m ❀田喜事
所以放完风筝以后贝又带我去吃炮兵了^.^ 然后在去看戏
11点多到家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