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sungai wang again with my babies

那晚因为时间的关系 -.-'' 所以没拍到照片 唉~ 算了!
昨天呢 就跟了贝去了金河 他要买衣服咯..
7点 准时去载他-他车在我这
那里有夜市,我们去走了一下 顺便等麦eva-德华 他有跟我们去 因为他女友在那里
到了金河meet wah tee
下车的时候我跟 我的 '他' 吵了
生气死他! 超级讨厌的说..
可是...后来...我赢了! 他哄回我咯 >.<>
买完就回了..塞车嘞~ 闷~ 拍照咯
看他 ! 叫他拍照,他给我这样 ==
他说,我没梳头嘞~要拍咩? 我扁嘴,他就拍了 哈哈

第一张:
第2张:
第3张:

唉~我一直拍不到我的脸,贝移一移~~

第4张:
哈哈。喜欢 ^>^

好啦~
真经的..


回到了kepong,
10点半 跟我的 '他',wah tee,eva,toy,还有他的女友吃东西
11点半就去cc
3点半 到家..累到~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