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闲!

星期日,9月6号
好闲哦!
快闲死了!
一整天都待在家!哈。。乖吧 ^^
睡到下午十二点多就起床了。。爸爸买了早餐给我吃。。肚子也饿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吃。。反而去吃了宝贝买给我的巧克力。。好好吃 ^^ :P 这就是我的早餐咯。。准确来说。。那是午餐 TT 哈哈
然后就一直在家上网看戏咯。。看那部古灵精探B。。好好笑。。可是还是很闲。。宝贝也没信息我。。就只是早上8点多的时候信息我说今天没去做工。。我醒来信息他。。我们信息一下他就没复我了。。之后才告诉我他睡着了 == 衰人!!(算吧,本小姐大方 ><)
到了下午6点多,开始天黑的时候。。家里又没人!讨厌!最讨厌星期天了!因为大多数这天都没人在家陪我!一个人会怕的嘞!又不知道要做麽。。就玩起自拍了 >< 咔咔
拍到闲了才7点 == 肚子又饿了。。因为早餐才知吃巧克力吖。。就一直想看看要吃麽。。家里又没人。。没东西吃。。又懒惰去煮。。到最后选择了call mcd == order spicy chicken mcdeluxe。。差不多8点才送到我家。。饿死了咯!给了钱要吃的时候。。****!竟然给我mcd chicken。。唉。。算了。。
然后又继续看戏咯!闲!闲!闲!
电话响了(开心)。。宝贝终于肯信息来了。。之后又打来。。告诉我刚才他干嘛。。
坏蛋啦你!又****人!别做哪些会让我担心的事啦!笨蛋!之后跟朋友去pm。。faye也有去嚄。。唉。。(羡慕) 然后他又好像失踪这样 ==
有点气他的。。可是不管了!继续看我的戏。。
原本以为不会见到他了。。因为慧婷8号生日。。明天,也就是7号提早庆祝。。到了十一点宝贝打来。。问我明天怎样。。我就说我有去吖。。我最要好的朋友耶!!十二点去唱k。。我想要他陪我去。。所以问下他咯。。本来觉得他不想去所以不打算问他的。。可是太想念他了。。==不是试下问咯。。开始他是问我想不想他跟我一起去了。。你是笨蛋啦!如果是不想那为什么还问你丫!当然想要你去吖!先先他说想一下。。之后竟然竟然 答应了耶!!哈哈。。开心死。。好吧。。不气了。。现实吧? :p
嗯。。要睡觉噜。。明天还要早起嘞。。yeah。。明天可以见到你了^^今天的我就是这样过咯。。
好了。。晚安吧。。^^

今天拍的照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