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1/11/2009 纪念日

跟贝在一起已有半年了,时间不算很长,但也不短
刚巧是礼拜天,贝没做工
因为他要去另外一间做,3号才开工 ^^ 休息2天 他就问我吖~礼拜日要跟他和他家人一起去玩吗?跟他嘞 >< 我当然去咯,答应了
我不知道他是怎麽想啦。。但我是觉得有点不一样吖。。
9点就要起床了,超级累 不想起身的说
11点就出发了,去那里既然要花2小时以上 在车里==
累,但不想睡 想陪他,他也和我一样累吖~他还要驾车,更累 我只是坐着 ==不算什麽
到了。。在那里玩。。看人捞鱼。。好多好多鱼 ^^ 也满凉爽的,因为在海边吖 咔咔
4点多,吃海鲜 ^^
5点多,去放风筝。。跟贝噢。。哈哈哈。。第一次呐。。
6点多就要回了
原以为就这样一天了。。怎麽知道要回的时候。。看到贝一直从沙堆里找东西。。还自以为贝掉了东西。。想要下去帮他找的 == 怎麽知道他在拾贝壳 >< 挑了2个,他想要拿回去写下留下记号。。他说要纪念我们几时来过嚄。。哈哈 ^^ 开心!!
然后就回家噜,在车上超级累!好想好想睡!但想起贝,他比我累!就不想睡了
9点才到家。。冲了凉后。。在吃东西。。肚子饿了吖 :P
10点多,又出去了。。贝约了朋友打机 ^^ 我当然跟去咯 ><
2点多到家。。休息噜 ^^ 晚安
我亲手设计的贝壳迟点会张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