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2th NOVEMBER

这天7点半就起床了 ==

12点多就去了,1u

跟慧婷,mikO,faye,jOlene去了唱k

到5点多 贝就来找我了
我们去吃了点东西 然后就随便逛逛了
去了romp,我以前在那里做过工 >.<
看到了以前的同事,聊了几句
他们问我又没有回去做?我还在考虑中啦 只是part time的 拜六礼拜
贝就买了裤子和衣服就回了,因为要回去载ken放工 没人载他回 >< 所以咯...aiks..
回的时候贝不小心割花他车旁的bomba T.T
所以到了他做工那里等ken的时候 我们下车看看咯
看了他就叫我上车坐 == zz丢下我一个,他说他要去买东西喔 麦等咯
等了一下往旁边镜看到了他,他也吓到了一下 手收在后面 然后对我傻笑== 傻傻的
敲门要我开门!! 很奇怪的咯!!要上车不是去他门边的吗?怎麽站在我门旁 -.-' '
开了门后没理他就整理我的包包,里面超乱 >.< 根本就不像女生的手包 :P
怎麽知道要整理的时候 眼前出现了一束类似花的巧克力!!巧克力耶!!我的命根!!哈哈 开心^.^
原来他跑去了买这个给我,原以为他去买他要的东西的 >.< 又想太多 嘻嘻
有点'lam' tim >.< 哎哟。。
然后就载ken回了,我去了贝的家一下
我在他房间的时候,他告诉我第一次送女生这些东西 然后就关门走人 >.<
我不晓得他有没有害羞啦,我是觉得 有一点 :S 开心嘞 喀喀喀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 一个简单 但不失快乐的生日,谢谢了 真的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