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突来的心情

11.29p.m
忽然间没心情
爸爸10号回来,好烦 好烦
是我想得太复杂了吗? 还是事情就是这样?
本人觉得自己的想象力还真得满丰富的
原本是一件小事情却可以想得很漂亮
以上的话
是在找借口想要欺骗自己,对自己说那不是事实 还是 真的如此?
是学业上 感情上 出了问题?
是 我觉得这2样都有关联
我不喜欢这所学院,非常讨厌!我恨他!更加恨自己,就是因为一时的心急。
就后悔了 觉得压力倍增,感到辛苦。。
好想离开这个家。。他们总是在我耳边碎碎念。。喊我骂我。。对我说些我不爱听的话。。
是!我认我没用!没兴趣就是没兴趣了!在怎麽做,还是没用的!
我知道我现在说的 都是任性的话。。
但是我真的开始觉得有想死的感觉了。。
好想找贝聊聊我的事。。但是我觉得跟他.......不知道怎麽了
怪怪的 觉得有些事情发生了,但他不晓得。。我也不知道是什麽。。就是有着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你要我怎麽找他帮我分担呢?
我跟他之间没事就已经算是偷笑了。。
跟他。。就像有着针刺在心中的那种刺痛。。痛下不痛。。若影若现的。。隐隐痛。。
真的觉得 我是怎麽了。。
生日也快到了,如果给我许个愿
我会想要他拿走我的生日。。我不喜欢我的生日。。
每一年,就是最害怕这一天。。因为。。没人会记得我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