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金河 sungai wang


昨晚睡不好
今早半睡半起的,10点就起床了 跟姐妹约好了去血拼 !!哈哈
她们说12点meet
怕迟到,就早起准备咯
刷牙 洗脸 冲凉 换衣 化妆
11点多就好了,叫姐姐载我去station等她们 == 他们迟到,我等了半小时
那段时间没什麽心情的 就打给贝,==他说他在谈东西,迟点找我
等了一下下他就打回来了 ^^ 聊下聊下 那班鸡婆既然在我后面 !!吓到 !! 因为我在聊电话,没留意到 ==
之后就去了,
大概2点才到 ==
肚子饿-全部都还没吃 就去了gasoline 吃 ^^
我们点了很多东西嘞
我点了妈密鸡饭,ham and CHEESE sandwich和mocha ^^
faye点blackpepper butter chicken chop,署条和mango blended
mikO点combo 3-cheese chicken chop+mushroon soup和blue ocean
wawa就没吃 == 只点了chocomint
食物和水来了就一直吃 一直喝,你喝我的 我试你的 超过瘾^^
可是厚,我给wawa试我的sandwich 她既然想吐!!== 不是不好吃,而是她不喜欢cheese
那麽好吃既然会想吐 !! 唔试货 !! >.<
边吃边聊真的爽 最吵就是我们了 哈哈
之后就逛街
买完了 钱用光了 == 就回了,其实还有看中东西的 可是。。钱不够用啦abu T.T
7点多就到家了
累得半死
也好啦,我买了3件衣服 1双鞋
全部都有收获救除了wawa == 她就是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