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生日前一天


生日的前一天,贝来了找我 ^^
原因1 那产机
原因2 陪我过12点,哈哈 ><
8点多放工就来载我了,出去了 之后去了他家看他帮她哥哥剪头发
然后就是他娱乐时间 -.-'' 打机!! DOTA 咯,还叫我跟他一起打 他教我 ><
到了professor-cc后,等阿辉,ken和toy来。。
阿辉和toy先来,我们先玩
我,贝,阿辉,toy和别人组了1 team-输了,就我的关系咯 >< 因为他们要cover我
打完一场后ken就来了噜 ^^ 我们5个就1 team 咯-赢了,哈哈
打下打下过了12点嘞!! 生气。。 T.T
在打机的时候电话一直响。。响到电话没电了 T.T
好咯。。第一个面对面向我说生日快乐的竟然是ken嘞 咳,失望
然后 阿辉 toy 也说了 贝就是最后一个 !!
夜深1点多,贝去找了地方喝下茶 去desa park city 附近找了找 == 都关了啦,最后找到了 在aman puri 的GREENAPPLE
2点多到家 3点就睡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