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扑克王,吵架


没去到上课,因为某些缘故半夜睡不着 一直到凌晨5时才睡得下
第2天8点15分就要爬起床,当然不行咯!! == 很累嘞,所以就没读了
一直睡到1点才起床,还是有点累
看看电话有好几封信息,就是没有 '你' 的 T.T
一直闲 至4点多 就打算弄一弄我的贝壳 ^^
到了5点多 电话响 哈!赢了!!开玩笑的啦 贝打来 ^^
就昨晚我说错了一些话惹了他生气,道歉了也不理人! 哼! :-S 算了
然后就告诉我今晚去看戏咯,其实昨天就已经告诉我了的。。就因为。。 >.<
==============================================================

8点多吧? 贝来载我 ^^ 然后就去载faye了
我们去tropicana city看扑克王
就我 贝,faye,ken,阿辉,她的女朋友(本人觉得她很美嘞,美的好自然,淡妆,笑容-甜甜的,可爱)还有toy和他的朋友
买了9点30 吧?忘记了,进场之前看到姐姐的朋友,想打招呼的 可是他又看不到我 == 算了
进场的时候,大概是我发神经 >.< 就跟贝吵架了
他不理我嘞! 因为票他拿着吖,所以他在前头给票 我在最后头,讨厌!
不打算进场看了的,(硬颈咯)因为他不理我吖
就去了厕所,faye跟来 ==
我脚又痛,想坐 ==就衰掉(bo face shit tim)进去看咯
开始的时候,我没理他 他也没要睬我的意思 算!!
可是看下看下。。。他对我开口说话了^^ yeah!! 和好了 ^^
看完了也只是11点多,他们要去taman megah的明天喝茶
38 的 我又要跟去!! 就去了,哈哈
1点到家,卸妆 洗澡 等贝到家 就睡了,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