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偷懒噜。。09092009



昨晚放学回到家头突然间痛得不得了。。T.T 也呕了
但是我没告诉‘他’嚄。。小事吗。。免得他担心咯。。原以为痛一下就会不痛的。。怎么知道越来越痛!辛苦死了啦!又有功课做。。头痛吖!怎麽做?不舒服嘛~ 所以。。。
今天没去上课咯。。妈咪打电话给老师告诉她我昨晚呕来。。头痛。。今天早上起来又痛。。所以去不了。。怎知道是老师的工人接电话。。妈咪就叫她传话咯。。(搞笑。。哈哈)
之后也没睡。。醒了吗。。又知道不用上课当然精神点的咯。。呵呵。。宝贝有信息我。。但是我没回他。。因为某个原因我生气了他。。可是他又不懂我昨晚不舒服。。我就想他应该不会知道我今天没读吧?因为我上课时很少机会会信息的。。电话都放在locker。。又想万一他以为我在上课不信息我呢?或以为我在上课所以没复到他?就忍不住自己信息他告诉他我没去上课。。然后信息了一下。。就没复我了。。大概在忙吧?之后有个无名小子miss call来。。之前有打过来的。。可是那时没理他。。现在心情不好吖!麦去问他是谁咯!之后才知道他是宝贝的朋友。。他朋友也不知道这号码的人是我。。贝有打去问他。。为什麽会打给我?是不是想打?(哈哈。。还有其他的。。)这我当然有点开心咯>< 然后。。我们也没信息。。之后贝打来。。(奇怪他怎麽可以打电话来,因为在做工吖)聊了一下。。又客人找他。。就先工作咯。。做完了也有打给我。。(开心^^)聊聊下才发现自己忘记了生气他!lol。。他道歉了。。我也道歉了。。都不知道为什麽我要道歉??明明是他错在先,他又说话一流!不够他讲!算了。。反正他也有哄回我一下。。就是那麽一下!!唉。。他说我会越哄越高傲的嚄。。那有吖!对你罢了吗!咳哟!算了 算了。。我都快给他说到自己气他什麽也忘记了。。
他说他想我!我当然也想你吖!问我怎麽办?就来找我吖。。>< 说到这刚好他要去忙了 T.T 就以为他没来找我了。。过后他又信息来。。说等下会来找我。。见下我。。嘻嘻。。
见到他了!吃了没?吃了,你呢?也吃了。。(在想着要去那里丫)他就说去SS2的secret recipe吃巧克力蛋糕..我当然要咯!我的最爱耶!哈哈。。吃完了就送我回家。。他也回家咯。。因为他妈咪叫他回家喝汤 T.T 好不舍得他。。
到家了才10点。。就开开电脑玩咯。。又闷。。就拍下照 :P 然后写blog咯。。
嗯?今天就到这里噜。。明天还要上课。。要oi oi了。。各位晚安咯。。
不要每次都道歉,然后又重犯啦。
要觉得自己是有错,才道歉。
520..09 09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