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婆婆76岁生日

30 sep 2009,


今天没去读书。。
直到晚上。。要去rawang帮婆婆庆生。。
晚上7点多吧?到了dian家。。
因为私事。。我跟二姐吵了起来。。越吵越大声。。
忽然多了个神经的插嘴!我堂哥。。又不管他事!在这边多管闲事!
变成我跟他吵。。他家隔壁领居看着我们吵。。paiseh啦。。可是大家的火气很大!也没管别人!就一直吵!
他就大声地对我说
信不信我一巴给你!
要打就过来!
你过来!
是你要打我你不会过来!
妈* (要过来的样子)
姐就拉着他。。问他你们吵什麽。。又关你什麽事了。。
之后就死对我骂脏话!
管他的!有种就过来!
之后就出发了。。他没去。。因为我的哥哥没去。。他就不想去了。。
去哪里大概费了45分钟左右。。才到。。
在车里我有告诉贝刚那件事。。
贝傻傻的。。问我堂哥是谁的哥哥。。下次去他家的话找他出来。。
哈哈。。傻傻的。。
到了。。就吃东西。。拍照。。切蛋糕。。
看到有个baby好可爱。。偷拍了她。。女的 ><



因为我有开flash的关系。。所以拍得她眼睛比较小了 >< 然后就是我婆婆了 ^^





妈咪和婆婆 ^^

差不多10点多。。就回了。。

到家已经11点多了。。


回家途中收到贝寄来的mutlimedia msg,空白的。。

又不知道他跟谁信息了。。

我的信息他没复。。

到家就信息他。。

也没理我。。

到了12点,我信息他。。晚安。。

他就只是说。。我好了。。陪朋友喝茶。。

这样而已。。什麽也没对我说了。。

都不知道他想些什麽。。

更加不知道我算什麽了。。

乱了。。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