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生病了 T.T

19 sep 2009

(早上)今天在睡觉的时候。。
大概11点吧??宝贝打给我。。说有事告诉我。。
他告诉我。。
星期一,他家人的好朋友。。店新开张。。请他们一家去吃。。他叫麦我去。。
我当然吓到吖!我又不是谁。。去会很奇怪吖。。超级怕的啦。。可是有点开心的是他又叫我。。但是还是会怕啦!咳哟。。
之后又继续睡我的觉了。。睡醒后,头超痛的。。没理它就去了洗澡。。
洗完澡就生病了!发烧 头痛 喉咙痛 发冷 讨厌!!
就在想宝贝在就好了 T.T 因为上次我头痛他会帮我按摩。。很舒服的。。头也会没那麽痛。。
现在就要在这里痛死

想你了宝贝。。
你怎麽都好像不会想念我嗒。。
我不开心 你知道吗?

算了。。吃药就睡了。。醒了。。好了点。。但头还是痛痛的。。喉咙幸亏有比较好了。。不然我不用说话了。。
讨厌死!人家在放假啦。。可以先不要生病吗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