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Outdoor..1u

11,september,2009

昨天老师告诉我。。要我明天跟她出outdoor@1u。。那边有events。。请我们去帮他们set头和化妆咯。。听到时有点吓到的。。因为没试过。。也有点开心的。。因为不用待在academy吗。。哈哈。。要穿黑裤黑鞋。。我没黑鞋耶。。因为我偏爱白黄粉红的吖== 所以赶快去买咯

十一点就在那边了。。要留到7点==
那麽早又没人。。一直到12点半。。老师就说去吃东西了。。我们从1u new wingrainforest那边走到去old wingMCD。。超远的。。谁叫只有那边有MCD。。唉。。到1点半才回去。。哈哈。。老师说反正没什么人就不用那麽早回喔。。哈哈。。就跟老师聊天。。聊了很多。。时间到了。。回去咯。。
然后一下子有很多人噢。。麦弄弄弄咯。。做完了!才3点!咳哟!算吧。。就跟在那里做工的人聊天玩一下咯。。他们很好笑的啦。。manager也没骂他们。。还跟他们玩在一堆。。哈哈。。一直这样到了4点。。老师肚子饿了。。因为我吃MCD的时候老师没饿所以就只有我吃。。><

wawa1u做工。。她7点放工。。就等麦我一起回咯。。这样也不用麻烦老师丫。。嘻嘻。。老师回了。。我也去meet wawa咯。。她在present 4 them。。去找她也看到了ice。。跟他聊了一下就走了。。因为我想回romp见下我的旧同事。。哈哈。。谈了一下就到sasa买我eyelinear。。用完了要补货。。呵呵。。
之后宝贝忽然间问我他不去朋友的生日party。。来找我好不好?好也!!开心!可是那个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怎麽办?他说faye的宝贝ken8点会来载我。。我就告诉他我还在1u。。回家还要冲凉。。那赶得及?他就说ken会去faye的家一下。。顺便拜托他们等一下喔。。可是不好意思。。但又没有别的办法。。为有这样。。抱歉咯朋友!我会尽快的!

弄好了就已经是8点多了。。打来吹的时候。。刚好我‘搞定’了 ^^ yeah!他们载了我才载我的宝贝。。因为他车放在maluri。。所以就坐ken的车去咯。。
见到‘你’了。。嘿嘿。。开心。。又怕喔。。因为他在那边不知道等到几久了。。加上他不爱等人。。会发脾气的。。可是他上车没说什么。。也没发脾气。。超反常的
我们就去了pyramidfinal destination 4。。
好多人。。应该是星期五的关系吧。。
又听fayeyanyan跟他男朋友在pyramid。。麦问她在那里咯。。怎知道我们刚到。。她就要回了。。算吧
我们排队买了戏票。。11.20 p.m
有时间就去玩snooker咯。。那两个男的玩。。我们两个就去吃东西咯。。我饿了==

回去找他们。。‘衰人’问我去那里去那麽久。。你是笨蛋!不是说了去吃东西吗?没听人家讲话== 还要问人是不是去kao zai。。那麽多仔给我kao咩?我又不kao zai的啦。。算了。。
够钟看电影了。。就入场咯。。入场之前买东西吃。。贝买了chocolate给我^^哈哈。。
看完了才12点45 分。。回家咯。。载了faye回才载我。。kenfaye好像是吵架了。。两个也没说什麽。。静静的。。
我到家了。。就卸妆。。刷牙洗脸。。等贝到家才睡。。因为他去踢球时弄伤了脚。。那麽夜了又要驾车回家。。加上他很牛。。担心他。。他到家了。。信息了一下就睡了。。晚安^^

i love you much than i can say
really love you babe..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