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回来了 2

到家后。。

真衰!家里竟然没有人!T.T

算了,唯有下车了。。贝陪我进去。。倒了杯水给我。。看看我。。就走了。。要回去他爸妈哪里 + 上他哥哥在外面等他了。。

他回了。。就只是我一个人在家咯。。快哭饱了。。发高烧还一个人在家。。又还没看医生。。没药吃。。也没食物吃。。

之后就打电话给姐姐。。问她在哪里。。买点吃得回来给我吃panadol咯。。等得她回来。。我都快饿晕了。。自己去吃面包挟肉干。。

想下想下。。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就打算自己驾车出去看医生。。有点怕的。。新手嘛 >< 刚巧姐姐就回来了。。就她男朋友带我去看咯。。

到家了。。贝也没信息我。。他答应我到了哪里会告诉我的。。可是他食言!

就打给他问他在哪里!为什麽没告诉我他到了。。他竟然答我说。。刚你说你自己去看医生的时候。。我打给你。。你没接。。你的意思是?我没接到。。所以你才没讲到?我自己拿来的吗?你是有心要告诉我的话。。信息告诉我。。会怎样?说完就盖了电话。。

好失望!他怎麽这样嗒?是怎样了?

算了。。我很不舒服。。吃了药。。吃东西。。在吃药。。

由于医生说我太过烧了。。所以喉咙的药和antibiotic照常时间吃。。发烧的就每格6 hour吃一次。。如果2天之内还是很烧。。就要抽血。。验血。。看是不是中了H1N1。。4天还没退烧就一样验血。。看是不是中了denggi。。吓到了!怕的啦!

也不能怎样。。唯有乖乖定时吃药。。差不多药睡着了的时候。。电话响了。。贝打来。。

聊了一下。。就继续睡我的觉了。。

自后还是反反复复的。。慷复。。又回来。。慷复又回来。。

到了星期三。。是ken的生日。。他们去和他庆生了。。

ken,生日快乐!

之后有跟贝信息丫。。也有聊下电话。。聊下聊下。。就不爽他了!那有人对女朋友说话那麽大声嗒。。讨厌!!

过后我们就信息下。。说下说下。。

要打架么?

要打就来!

好吖 来着 要到了 你出来

!!!!!!!呼???????

吓到!他人在哪里吖!

我是有被吓到!可是又想下他不可能会在这边丫。。因为他们去玩了吖 ==

过后我听到妈咪在门口外面跟人说话。。那人声音好熟!望出去!还真的是他!真的来了!

就出去丫。。见了聊了一下。。 TT 他就回了。。

衰人!每次吓人!又不事先告诉我!快给你吓死了!

但是 >< 。。还是开心的啦。。宝贝我爱你。。

之后还是不舒服吖。。所以也没去上课。。至到星期五就好回了 !!。。可是反正都是啦。。干脆拜六也不读好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