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相信你 是对的 还是错

14/9/2009

那天。。
你离开房间后。。
见闷的我。。
看到摆在桌上的手机。。是你的
多手的我拿起了你的电话。。
看见了你电话里的东西。。
才知道。。原来你对我说谎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相信你。。真的很信你!
告诉自己你是不可能会骗我的。。
因为我觉得你个性比较直接。。不转弯
怎麽知道你令我失望了。。真的很失望。。
心痛了起来。。
不听话的眼泪像水一样滑落。。
但我不想让你知道。。想要赶快把眼泪擦掉。。
就在这个时候,你敲门了。。(开门)
太突然了!一下子收不回我的心情。。
你拉着我的手。。我忍不住你一副没事情发生过的样子。。
我发脾气了。。
生气了。。
真的气了。。
我恨你
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一直掉。。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为了自己爱的人掉泪。。
心真的很痛!
我恨我为什麽会那麽的爱你!
我恨我为什麽那样傻,那麽信任你!
我恨我为什麽那麽不争气,掉泪
我在你面前哭。。
不是因为想要得到你怜惜。。
而是我真的受伤了。。
你那副样子。。真的很讨人厌。。
你那懒得理我的样子。。
你那觉得我恨烦的样子。。
我在想。。
以前你对我所说过的话。。
是真心的 还是为了哄我而说的。。
乱了。。真的假的。。分不清了。。
你是真的爱我吗
你开始厌倦了吗
在你心里的我算什麽了
我是什麽。。
还是。。
什麽都不是。。
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你。。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但是。。
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