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回来了

20/9,星期日


还是一样。。发烧。。喉咙痛得不得了。。也没看医生。。就自己吃了药休息一下下。。还以为会好的。。怎麽知道好了以后烧又回来 == 闲了!! 已经这样来来去去 都不知道重复了多少篇!! 超辛苦的!!早上我才知道贝偷懒没去做工。。他说他累喔,而且又是raya所以他不打算做 唉~大少爷来得 哈哈! 到了上午12点多。。他告诉我。。他跟他表哥。。朋友他们去1u看戏。。晚上大概7点多就来载我喔。。好咯。。你麦去咯。。自己又生病麦待在家等他来找我咯。。
家里又没人,很闲。。就上网dl了17 again来看咯。。蛮好看的。。可是看完了才3点 == 打算在找戏看得。。烧又回来。。拿我的命 !! 没办法就为有 吃点面包在吃药休息咯。。4点多贝打来。。告诉我他买了6点的票,所以没那麽早来找我了。。好吧。。反正我刚好需要时间休息。。5点多吧? 烧退了。。开心!! 7点就去收拾东西 冲凉 等贝来。。8点多他就信息我告诉我他来着了。。他来到我家载我。。上车时wah dee和ken都在。。吓到tim >< 然后就去载 faye 了
在车上我们说好了晚上在一起出来。。因为 明天大家休息吗 呵呵
出了 回来 晚上我又生病了 == 贝去了他家附近的711买面包给我送药吃,吃了药就睡了




21/9,星期一



早上大概11点多吧? 我就起身了,因为不舒服。。喉咙又很干很痛。。
他见我起身了就去外面倒杯水给我喝。。过后我上厕所回房。。贝就去了冲凉。。我就待在他房间咯。。他房间没开灯。。我也不去开。。反正我不舒服不想开灯。。见冷也把风扇关了。。
他妈妈进房间拿东西的时候 :S 被我吓到了 >< 抱歉咯,阿姨
不久贝回来了。。也知道我又发烧了。。就告诉了他妈妈。。他妈妈就拿药给他叫他等我吃了东西以后吃的。。谢谢阿姨
因为我生病吖。。所以不能冲凉就只好抹身而已咯 ><
差不多2点这样,ken就来载我们一起去吃我们的早餐了。。ken,faye,wah dee,贝和我
吃了我也在那里吃药。。他们就一直搞怪。。超级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
过后他们去了他们的娱乐时间。。打机。。== 唉~ 应该是吃了药的关系。。又好回了。。
玩到5点多贝和我要回去他的家跟他家人出去了。。
到家贝要帮他的哥哥剪头发。。他妈咪吹头。。我就在他旁边偷下师咯 咔咔
弄好了 贝就去洗澡弄他的头发 == 我换了衣服就好了
他家人先去。。我们是过后才去
到了那里我又来了!! 又发烧了。。头超痛。。又发冷。。一直斗个不停 TT
他妈妈就问我为什麽不吃,我就说我不舒服咯
因为我站在一旁,所以当贝的爸爸拿了杯水给我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走到我面前我才发现。。吓到了!! 谢谢 uncle ^^ >.<
贝见我冷了。。就把他的外套给我穿上
之后他妹妹也有拿椅子让我坐。。可是我没坐 ^^ 谢谢咯 >.<
他哥哥也有叫我说喝多一点水 ^^ 也谢咯 >.<
我耐不住了!! 为有叫贝带我出去,因为外面才没有冷气
不可能要他陪我在外头丫。。而且他和他的哥哥等下要玩桌球。。就叫他进去。。我一个人在外面就行了。。
就乘下我一个人咯。。可是还是很冷。。呕了!! 贝不知道。。也没告诉他。。
一直抖抖抖。。抖个不停。。也没吃东西。。没力气支持 他就出来看下我。。要我坐里面那里。。不行啦!!那边对我来说太冷了。。怕打扰了他,不想扫他的兴。。我就向贝要求我要上车坐。。在车我才不用吹风。。他头头不想的。。可是我一直哀求。。他就让我上车坐了。。
在车睡着了。。觉得自己的身体像火一样那麽烧。。喉咙有很痛。。头又痛。。一直发冷。。
贝也有来看下我。。之后又回去了。。
过不久又回来。。可是他的哥哥和弟弟也在
他哥就问我是不是很冷?要看医生吗?
不需要了。。谢谢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