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my shopping day ^^

18.09.2009

今天跟mikO约好了去ts和sungai wang逛街
wawa也有跟我们去^^她懒惰没去做工。。偷懒。。
哈。。我和mikO也是偷懒没去上课。。
早上8点多mikO就打电话来了。。因为要打给老师告诉她我们没来。。ishh!吵醒我了啦!
昨晚信息到很晚才睡嘞。。
听了电话。。还在睡不醒的状态。。然后又睡着了。。
9点多才打给老师。。在继续睡。。到10点多才起床。。
冲凉化妆。。差不多11点多就搞定了。。
妈咪准备了我的早餐。。吃了见还有时间。。拍照咯。。猛拍。。哈哈(自恋)






之后就出发咯。。我们在station meet了就去了。。
大概12点多就到ts了。。我们先去逛ts。。
2点多。。肚子响。。饿了。。就去the chicken rice shop吃鸡饭。。
wawa没吃。。只是我和mikO吃而已。。
等食物来的时候又来拍照咯。。


饱了。。就过sungai wang继续逛街咯^^哈哈
逛逛逛。。6楼就看到了4kai。。他在那里学头发。。
他出来跟我们聊天。。怎麽知道老师就叫他回家了。。
他就想吃东西。。
因为我和mikO还想继续逛吖。。所以wawa就跟他还有他的朋友去吃先咯。。
逛完了。。还以为他们在mcd就去找他们。。怎么知道他们人在4楼。。懒惰走==我们就在mcd买杯水就坐下来。。聊天。。聊下我又拍起照了。。哈哈



不久他们就来找我们。。就一起回了。。
4kai车park在station。。所以回了station他就载我们回。。谢啦^^
回的时候还下雨。。最近都在下雨。。淋到雨了 >< 唉。。
今天就买了双高跟鞋。。2件衣服。。1条裙咯。。
宝贝叫我买的 >< 他想我穿裙。。听话吧?呵呵。。


宝贝。。

虽然还是很不开心,但是。。

我依然还很爱你,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